CEO of Issmy Hotel Joins Global Inclusive Leadership Challenge 伊士脉泉旅总裁辜恩光先生参与国际容领挑战

31st March 2016  /  news, leadership challenges

On the evening of March 31st, Mr. Gu Enguang, CEO of Issmy Hotel visited Dagang High School and joined Global Inclusive Leadership Challenge at the invitation of Dr Violet Lo. He shared with the students his understanding on “giving is gaining” and the story of how he was inspired by hot spring and invented a clean energy in the end. Mr. Gu also encourage the students to be more independent, echoing the theme of the event, lead a life of significance.

Source: Jiangsu Province Dagang High School

3月31日晚,应我校名誉校长、剑桥大学数学博士卢雪芬女士之邀,台湾伊士脈泉旅公司总裁辜恩光先生来到我校,与我校容领挑战项目团队的师生分享他的人生故事和他对“舍与得”、“给予也是一种快乐”等理念的理解。一次泡温泉的经历,激活了他的好奇心,也驱动他对“地热能转化电能”有了新的思考,经过反复研究和试验,诞生了一项关于绿色能源的国际发明专利。他对子女成长的指导,也贯穿着“独立管理自己的人生,学会生活应先学会生存”的理念。卢雪芬博士围绕“生命影响生命,过有意义的人生”主题发表演讲,容领挑战合作伙伴,学校外教Kevin Crooks(英国剑桥大学博士)向学生们介绍了“Love story”撰写和上传方法。同学们在轻松而热烈的氛围中,战胜心理的胆怯,踊跃发言,表达自己感受和体会,体验一种成长和分享的快乐!

2014年7月开始,卢雪芬博士在大港中学筹划成立容领挑战项目。此项目旨在培养青年学生具有国际视野和领导力相关的道德情怀、行为品格,开展有针对性和方向性的体验和学习活动,让他们能够积极应对人生的挑战,并且以自身的成长进一步感动和影响他人。由卢博士牵头组建的容企(Inclusive Business Lab)和容爱基金会(Inclusive Business Foundation)通过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合作伙伴关系,联系国际跨国公司、行业精英和专家,以及全球包容性企业领导人的志愿帮助者,积极培养和转化社会的领导品格。

来源:江苏省大港中学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