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高中

17th October 2016  /  life upon life

“我们从平凡中走来,努力的不平凡着,一路上的诽谤和中伤今天看来是一记耳光,明天看来是一把糖,只要我们还活着,只有我们心中还有梦想,路的尽头有什么,我一点也不畏惧” 不记得在哪里看的的这样一句话,但它深深地感动着我,在高中能够参加像容领这样的组织,就像我的高中的平凡之路里的浓墨重彩的一笔,帮助我成为一个有一点不平凡的人,也许,这条路上没有诽谤与中伤,但却少不了努力与付出,收获了许许多多像糖果一样甜蜜的回忆与友谊以及师生情,活动里面我记忆最深的就是去南京国际学校参观和这次的开幕仪式了。 去南京国际学校的时候应该是我第一次勇敢的与那么的的国际友人进行交流,哪怕这些交流只是最基础的问好或者感谢,我都认为我可以从中学会很多,至少再面对国际友人,我不会怯场,不会逃避与他们交流,这应该是我最大的收获。在那里参观时,我还品尝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以及极具国家特色的小礼品,收获了无数欢声笑语! 这次的开幕仪式也让我意犹未尽,Julian,Oliver,LUC,对我们的帮助,以及和我们一起度过的愉悦的时光都印在我的脑海里,刻在我的心里。尤其是Julian,不仅颜值很高而且和我们十分处的来,我们在排练的时候真的学会了很多,一些在演讲时的小技巧等等。 活动当天,看到剑桥大学的副校长真的很激动,上台后,我真的很紧张,虽然是集体的一个表演,但依旧紧张,怕由于自己的问题影响到别人。虽然为这个活动付出了很多,但当活动真的结束时,还是很不舍,很想接着和大家一起排练。 能够在容领里面参加这么多的活动,真的由衷的感到开心,容领真的是我在高中逐梦路上最好的伙伴,在容领里的点点滴滴都会一直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