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馨羽(Charlotte)

17th October 2016  /  life upon life

十几天后我就是真正的高三党了,即将面临人生的第一个挑战,这次活动也将是高中时代的最后一次。作为港中第一批团队成员,参加过不同的交流活动,但是这最后一次最完美。从开始拟主持词到排练再到开幕式,可以说所有的一切都由我亲手完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已经学会独立完成任务,不需要太多的指导。更难得的是收获了一群可爱的小伙伴,我们一起熬过五天的高温,午休的时候一起吐槽,也一起做好各自的工作,那几天虽然辛苦但是很快乐,每天都能闹成一团,像小孩子一样简单的开心。容领挑战的意义不在于你做了多伟大的事,而在于你是为了一份感情努力,知道有人期待着你完美的表现,知道有人支持你的想法,真心为你的优秀喝彩,这才是为什么我们付出了这么多却从不后悔。一年半的时间里,我有过因为学习压力想放弃的时候,这个暑假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要坚持下来,也许只是为了遇见他们,为了一起度过的这段时光。我很庆幸自己和喜欢的人一起见证了高中时代最好的模样,不留遗憾。会一直记得每个人认真的侧脸、大笑的模样,会记得当时的犹豫和你们给我的力量,只要我做最好的自己,不需要他人的评价。明年,我们都不要缺席再见的约定。